待载入中

高山流水,还得是逐亚!

把茂夫还回来!
谢谢你,小酒窝
小酒窝是 我的朋友

极端虎右!

黑月!及岩!影日!

尤诺阿斯啊啊啊啊!!!

亚梅一刀捅穿魔法史

all银时不管过了多久都香香香

望尘莫及②

wink

邬童x尹柯


————————————————————————————


我把中考搞砸了,为了将出国的几率降到零。

考了不及格的分,我想我也无法去中加见你了,

也许,

一辈子也见不到了。


可是故事的发展总是不能任我掌控。



那一天,阳光是明媚的,微风是柔和的,一切都很美好,

但我们,却不是美好的。

我戴着耳机正在画室里画画,

画室里只有我一人,很安静,静得让人安心。

这时微风吹过来掀动了窗边的纱帘,

透过纱窗,连同那微风一起吹来的还有阵阵呼喊声。

有些好奇他们在喊什么,于是我停下了手里的画笔,静静听着,

然后,我听到他们似乎是在为谁加油。

我取下了耳机,声音也越发清晰。

这时,我真切地听到了,他们在说:

邬童!加油!”。



我的心猛跳了一下,我无法确认那是否是重名,又或是我听错了。

但无论如何,我都不想在此时此刻遇到你,

可是内心的深处却又莫名趋势着我去追上你。

于是我走出了那安静的画室,

在画室外,我看到操场上正在举行棒球比赛。

我确定,那就是你了。



我不敢再前进了,

我还没有准备好见到你,更没有勇气去面对你。

恍恍惚惚间,我又回了那静得让我安心的画室里,但却无心再画下去。

望着快完成的画上的那两个少年,我不禁想起了从前的我们。

脑海中清晰地回放着从前的画面。

是两个少年自信的背影,

是他们站在一块的气势,

又或是我们两人之间的配合,

到底是忘不了。



可那终究是回不去的时光了……





————————————————————————————

wink大法好,wink头顶天。

拖延症更严重了,正在全力挽救。

谢谢阅读小学生的作文🌹

评论
热度(18)
©待载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