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载入中

高山流水,还得是逐亚!

把茂夫还回来!
谢谢你,小酒窝
小酒窝是 我的朋友

极端虎右!

黑月!及岩!影日!

尤诺阿斯啊啊啊啊!!!

亚梅一刀捅穿魔法史

all银时不管过了多久都香香香

望尘莫及③

wink

邬童x尹柯

————————————————————————————


比赛之后几天过去了,少了你的生活每一日都是平淡无奇。



“尹柯!尹柯!江湖救急!帮忙嘛,尹柯……”小松拉了拉我的衣袖满脸焦急地对我说到。


我上到了讲台将数学老师出的那道题解了出来,得到下课的指示后小松便急忙跑了出去。因为上次小熊队与银鹰队的比赛输了,陶老师似乎要解散掉棒球队,小松大概是忙着去找陶老师了吧。

望着小松离去的背影,我不禁有些羡慕他的洒脱与随心。



……

“同学们!我有一个重建棒球队的计划!”一旁的小松不知那天和陶老师交流过什么,此刻他在纸上写了什么后突然充满斗志地从座位上站起来说到。

“……但是现在棒球队弱说明我们还有进步的空间!”他一边说手上还配合着动作。小松每一天都这样充满着活力,这样的性格让很多人都难以讨厌他。

“笨蛋,你在做梦啊。”

熟悉的声音打断了这个场面,我有些愣了,抬头看去。

邬童。

你的名字就像一把锤头重重地敲击在我的心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

“你怎么会在这!”小松大声对你喊着,可你并没有理会,我的心里不禁有些五味杂陈,你似乎变了……

然后白老师进了教室,他对大家解释到:“邬童呢,是从中加中学转来的,今天就是我们六班的一份子了,大家……”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本以为我们不会再见了……

为了躲避你,我埋下头装作写作业的样子,仿佛这样你就不会发现我了一般。

“对了,现在班上就剩两个位置,一个呢在班小松隔壁,另一个在尹柯后面,你自己选吧。”白老师对着你说。

我依旧埋着头,可是我却感受到了你的目光,我无奈的抬起头来,与你对上了眼,我看到你瞪大了眼睛吃惊的表情,你大概也没想到还会遇到我吧……

意料之中,也是理所应当,你选择了小松旁边,我埋下头继续写作业,可是你的目光始终盯着我,让我难以继续。

白老师刚一走,大家就围住了你,你因为烦闷便离开了教室,你果然变了,那个阳光热情的你是因为我的错而消失了吗?

看到小松追着你出去了,我也起身离开了教室。

我来到拐角处看到小松想找你讨个说法,不知道你们说了什么,但你似乎是比刚才放松了些,只是当你走到拐角见到了我又瞬间绷了起来,像一只炸了毛的猫,是讨厌我吗。

“为什么突然来月亮岛。”我好想你。

“关你什么事。”你瞪着我语气凶恶地说着便要走开。

“学校不是你胡闹的地方。”你讨厌我吗。

“学校你家开的?”你停下了脚步说完这句话又走了。

我转过身望着你的背影有些无力,你是那么接近,却又望尘莫及。


————————————————————————————

久违的一更,懒到没救了🤦🏻‍♂️

总之,

wink大法好,wink头顶天!

谢谢阅读🌹

评论
热度(21)
©待载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