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载入中

高山流水,还得是逐亚!

把茂夫还回来!
谢谢你,小酒窝
小酒窝是 我的朋友

极端虎右!

黑月!及岩!影日!

尤诺阿斯啊啊啊啊!!!

亚梅一刀捅穿魔法史

all银时不管过了多久都香香香

两把伞


一个莫名的脑洞,一个小甜饼


中学设定


小短篇




“哗——”突然一阵闪电后,窗外原本是蓝天白云很快便是一阵暴雨,天空中是黑压压一片。

“呜哇,下这么大雨……遭了!伞没带,回不去了,bad weather。”Kara透过教室的窗户望向操场,他有些绝望地说着。

教室里人都基本走光了,今天是kara和ichi值日,俩人忙活到现在总算打扫好了宽阔的教室,正准备收书包回家。

“……没带伞吗?”ichi听到的话后问到。

“是啊。ichi你拿了吗?”kara依旧愁眉苦脸地看向窗外。

“这样啊……”

ichi并没有回答kara的问题,于是kara便转过头看向ichi,只见ich收好书包,而手中拿着一把蓝色的伞和一把紫色的伞。

“你带了两把?”

虽然是平淡地说着,可内心却不是平静的

kara这样想着:

哦哦哦哦!ichi拿着两把伞问我带没带伞,是要给我伞和我一起回去吗,噢!ichi什么时候这么温柔了,我快成一个ichi马子boy了!

ichi慢慢将书包背起,手里拿着两把伞准备走向教室门,他说:“昨天晚上看了天气预报,说是有暴风雨,怕遮不住,所以带了两把。”

ichi走到教室门口后,顿了顿,然后转过了身望向空松。

那一刻ichi半闭眼睛对上了kara的眼睛,ichi眨了眨眼睛又接着说:

“那么,你慢慢等到雨停再回家吧。哦,雨小一些你就可以回家了,毕竟生病也很不错呢。我就先走一步了。”ichi说完之后慢慢走出教室门口。

直到最后一刻,他转过身来,露出了那以往阴暗的笑:“呵呵呵,告辞。”

说罢,尾音也被淹没在了关门声之中,教室一瞬间又静了下来。

“……ichi马子桑?!!!”

nononono!my布拉砸!不要丢下我!no!!!

——————————————————————————
在走廊上,ichi一直低头走着。

“……我在想什么啊,但是臭松那家伙眼里怎么会有星星,好(耀眼)可怕!不对!我为什么要想着他啊!”突然ichi蹲了下来碎碎念着。

路过的人纷纷好奇地看着

“诶诶,你看那个人在那说着什么呢。”

“呜哇!有黑气从他身上冒出来了,好可怕!”

“……赶紧走!赶紧走!太诡异了!”

然而这些ichi都毫不知情,他正用手抓着自己的头,然后他望向了天花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臭松果然还是去死吧!”想不明白的ichi将锅都背到了kara身上。


——————————————————————————

“阿嚏!嗯?我都还没冒雨呢就感冒了?啊,ichi果然太狠心了。啊,差不多了,走吧……”kara自言自语着打开了教室门。

“嗯?是什么?”突然kara的脚踢到了不知是什么的东西,他低头望去,然后嘴角慢慢勾了起来。


入眼的是,


一把紫色的伞。




谢谢阅读🌹

评论(4)
热度(18)
©待载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