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载入中

高山流水,还得是逐亚!

把茂夫还回来!
谢谢你,小酒窝
小酒窝是 我的朋友

极端虎右!

黑月!及岩!影日!

尤诺阿斯啊啊啊啊!!!

亚梅一刀捅穿魔法史

all银时不管过了多久都香香香

六次龙哥向某幻要微信,一次他成功了 ②

哇,家里停个电,我仿佛错过了全世界

#龙幻大法好!高举龙幻大旗!#

献上第二章

以下正文:

————————————————————————

明明只是不过短短七分钟的时间却仿佛过了许久,此时的氛围总算是好些了,不再像刚才那样仿佛永无止境的尴尬。


龙哥觉着气氛好了些,他想了想又再次开口:

“我想说什么来着……那个,欸,我刚才问你的事你还没告诉我来着。”


“什么事?”


不知道是什么缘故,某幻的直觉告诉他那人在问自己,他感觉自己的心紧了紧,好不容易平复的躁动的心又欢快地加速跳着,他隐隐猜到了龙哥想问的事。


“加个微信呗。”期待的语气中带着一丝小心翼翼。


“……加,加呗。”果然不出所料,但某幻更加紧张了,他做不到狠心拒绝那个人的请求,只能敷衍着回答。


龙哥望着电脑停顿了一下,某幻声音里的虚他听得出来,被无奈的情绪环绕,他只好换了一种方式和电脑那头的人继续说话:


“我弟弟都说了。”


“你弟弟说啥?”某幻其实并不是很想知道那位‘盒子精’弟弟说了什么,可现在的气氛又再逐渐尴尬,于是他略带好奇地问了回去。


……


突然沉默的局面让某幻产生了不太好的预感,正当他在考虑要不要说些什么时,龙哥开口了:


“我弟弟说我相中你了。”


他说着自己的真心话却用着开玩笑的语气。


某幻感到自己的心震了下后便再也控制不住地胡乱跳动着,某幻想这也许就是小说中说的仿佛心里有小鹿乱撞的感觉吧。


但想到这不可能是真的后,他又强迫自己带着欢快的语气回话:“感觉不简单啊。”


某幻想让自己冷静下来,他努力扯开话题。


龙哥有些难受,却又不忍让某幻为难,虽然电脑那头的人不可能看得到自己的表情,他却依旧让自己的嘴角向上扬起:


“开玩笑的,你这个人这么容易当真。”


“对吧。”虽然知道那个人是开玩笑的,但听他亲口说出来却让某幻有些低落,某幻只好勉强答道。


“我发誓我真的不是gay。”龙哥强调着,


他想:只是刚好喜欢你


“我不信。”某幻努力忽略心中的小低落,他继续调戏着电脑那头的人。


“哎呀,天呐……”龙哥无奈地小声嘀咕着,也不再提微信的事了。



尴尬之后,


又继续玩着游戏了


#第二次请求加微信失败了


————————————————————————
听说今天直播有点虐,所以献上一份小甜饼
以下为小甜饼:

‘盒子精’弟弟:“什么叫‘不是很想知道那位‘盒子精’弟弟说了什么’?还有没有一点队友爱了!”

某幻:“并没有。”

龙哥:“不需要,他爱我就够了。”

‘盒子精’弟弟:“……” 好,我是单身狗,我不说话。








谢谢阅读🌹🌹🌹

评论(13)
热度(50)
©待载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