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载入中

高山流水,还得是逐亚!

把茂夫还回来!
谢谢你,小酒窝
小酒窝是 我的朋友

极端虎右!

黑月!及岩!影日!

尤诺阿斯啊啊啊啊!!!

亚梅一刀捅穿魔法史

all银时不管过了多久都香香香

六次龙哥向某幻要微信,一次他成功了③

不知道过了今天了,我的懒癌大概是没救了

#龙幻大法好!龙幻头顶天!#


以下正文:

——————————————————————————

随着时间慢慢地流逝,龙哥终于按捺不住自己内心的躁动,又一次他主动开口了。


“那个,我想说什么来的……”


似曾相识的开头后又是一阵沉默,让某幻有些心慌。


“啊,对。昨天我也是更不认识的人双排,我跟他们很少说话的……”龙哥继续说着,用着拐弯的说法,语气里满是轻松,却不知心里的暗示与紧张是无尽的谷崖。


“加微信了没?”


‘也?不认识的人?’某幻有些不爽地想着,语气里也多了一些他自己没察觉到的吃味儿。


“啊?”龙哥似乎是听出了那一丝不对劲,又或因为某幻不太友善的语气而没反应过来,他懵了一会儿才回话。


“加微信了没有?”某幻听那人顿了一下,内心更加不爽了。


“没有,加他微信干嘛呀?我有病啊?”龙哥这次可算快速反应过来,听着某幻的问话他感觉有些好笑。


“你加我微信干嘛?”某幻听着对方好听的声音里并不明显的笑声,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


龙哥的心思动了动,他想撩一撩那个满口骚话的主播,想法与思想统一了战线,他开口就说:


“因为我有病呗。”


“哇,感觉不简单啊。”


听着龙哥的声音说出这么撩的话,某幻在无人看得到的地方不自觉勾起了嘴角,内心似糖化开一般。


“跟你开玩笑,真的,就就就,你要不想加也没关系,就是觉得交个朋友吧。”可是龙哥听着某幻的回话有些感觉心里的无奈又扩大了一倍。


“可以啊。”听出了那人声音里的无奈,某幻慌了,他知道自己舍不得让那个人离开,但他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而且我真的真的不是gay,我跟我女朋友四个月前分手。”


些许是龙哥被消极的情绪影响,他似乎没有听到某幻那句可以,龙哥也不顾陌生人在不在继续小声地说着自己前不久的悲情史,话里带着些小忧伤。


“是不是因为你是gay所以分手?”某幻听出了那人声音里的忧伤,他有些心疼,只好调笑着问那人,想逗他开心。


“是因为我他妈的玩游戏老管男生要微信行不!”龙哥似乎有些小情绪了,他有些后悔为什么要向某幻要微信了,话语里的伤心不消反而带了自嘲。


‘哎呦……’某幻倒吸了一口气,他知道自己搞砸了。



后来因为尴尬,龙哥扯开话题


所以,


#第三次暗示加微信还是失败了

—————————————————————————

恋爱中的人总是不那么坦率🤔

电脑另一边的盒子精与队友默默想着






谢谢阅读🌹

评论(5)
热度(39)
©待载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