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载入中

高山流水,还得是逐亚!

把茂夫还回来!
谢谢你,小酒窝
小酒窝是 我的朋友

极端虎右!

黑月!及岩!影日!

尤诺阿斯啊啊啊啊!!!

亚梅一刀捅穿魔法史

all银时不管过了多久都香香香

新年快乐

龙哥x某幻

龙幻大法好!龙幻头顶天!高举龙幻大旗!

迟到了不知多少天的新年贺文,我对不起组织啊!!!愧于组织,以下献上贺文:

——————————————————————————


大概快要到十二点了,某幻便退出热闹的客厅回到了自己安静的房间里,他独自一人坐在电脑面前发着呆,某幻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都说主播狠心,可最近自己却对那个人的狠不下心来,这还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


当他向自己请求加微信时,某幻拒绝了五次,某幻想要是自己被拒绝五次一定会绝望并且放弃,可那个人却没有,所以他在第六次成功了。


而刚刚,那个人又向某幻要手机号码了,某幻本想拒绝,可是身体却快了一步将号码发了出去。


某幻盯着暗了屏幕的手机,本想撤回脑海中却莫名浮现那个人的笑颜便放弃了,然而五分钟后那个人还是没有回复自己。


‘这不应该啊,平时那人早就秒回了,而现在都五分钟了,他还没有动静,是不是有什么事……某幻你是傻子吗,现在可是大年三十啊,他那肯定有一堆亲朋好友陪着,你在人家心中就最多是个网友,哪有那么重要……’某幻想着又勉强勾起嘴角自嘲着。


“叮——”(强行为某幻铃声)


随着手机铃声响起并震了一下,某幻也从自嘲的低谷中走出来了,他抬起手机看着。


是龙哥的来电。


某幻望着手机愣住了,他不知道龙哥为什么要打电话,该不该接起来,然而他还是接通了。


“……”某幻沉默着,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喂,你是,某幻吗?”电话里熟悉的声音试探地问着。


“对,龙哥?”


“啊,太好了,要到你的号码了,我还以为你诓我呢,嘿嘿。”对面的人带笑的声音传进耳里,愉悦了某幻的心情。


“我哪有那么狠心啊。”某幻装作委屈的样子说着,但嘴角不自觉地勾起已经出卖了它的主人,“话说你打电话给我有啥事啊,微信说不就好了吗?”


“哈哈哈,其实吧,我有个-大-惊-喜给你,你现在有空吗?能走到窗边看外面吗?”


“什么事呢?”某幻边小声嘀咕着边走到窗户旁边拉开了窗帘。



“咻——嘣!”


拉开了窗帘后,入眼是耀眼而美丽的烟花,烟花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随着下一发烟花的升高而爆炸,某幻的心也震了一下,他感觉自己的眼眶有些湿润了。


“怎么样,好看吗?”电话那头的人开口了。


“挺好看的,你弄的?”


“算是吧,还记得我那个青岛的战友吗?就是我托他弄的。”


“这样啊。”


一时间气氛有些冷却了。


“我说……”“那个……”两人同时开口了。


“……你先说。”这次是异口同声。


“嗯……好吧,我说。”某幻见场面有些僵持便先出了声,语气里是以往的戏谑,“我说你弄那么大场面干嘛,要表白啊?”


“……”只听电话那头的人缓缓吸了口气,似乎打算说什么重要的事,“有件事我想对你说很久了,只是我比较怂,但好歹我也是个当过兵的人,胆子哪能那么小,所以我决定告诉你了……”


“……”


“我,喜欢你。”


那一刻,某幻觉得自己本就有些湿润的眼眶似乎模糊了,是水吗?


是泪水,泪水仿佛落在了某幻的心上,也渐渐地暖湿了一片心地。


“我也喜欢你。”某幻用自己有些沙哑的嗓子回话。


“……哈哈哈哈,我居然没被拒绝吗!不过……幻,对不起,我现在在吉林,不能去见你,等大年初一我就来找你,待会记得陪我环游青岛啊!”语气之中是不尽的兴奋,让听着的人也会开心起来。


“好,我会等你,但首先我也得告诉你件事。”


“啥呀?”


“新年快乐。”话毕,不知何处的钟声响起,新的一年也到来了。


“新年快乐!”两人一同笑了起来,虽然对方看不见,但他们都知道。


新的一年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但他们的爱会一直持续下去。



——————————————————————————





谢谢阅读🌹🌹🌹


评论(6)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载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