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载入中

高山流水,还得是逐亚!

把茂夫还回来!
谢谢你,小酒窝
小酒窝是 我的朋友

极端虎右!

黑月!及岩!影日!

尤诺阿斯啊啊啊啊!!!

亚梅一刀捅穿魔法史

all银时不管过了多久都香香香

六次龙哥向某幻要微信,一次他成功了④

更文了更文了,做了个链接




#且勿上升真人!!!

龙哥大法好!高举龙幻大旗!



以下正文:

————————————————————————


‘不会是微商吧2333’一条弹幕划过屏幕,映入了某幻的眼帘。


“对,他有可能是微商,卧槽。”望着那条弹幕,某幻忍不住笑了起来。


新的一局开始了,在某幻瞎几把乱猜一通后。


“我全都知道了,兄弟。”某幻先开口了,是一本正经的语调。


“啊?”龙哥听着已经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声音有些懵逼。


“我全都知道了。”某幻又再一次重复着,带着蜜汁自信。


“……你全都知道什么了?”龙哥微微顿了一下,再次开口时他的音调降低了,语气里透露着一丝慌张。


你知道啥了?知道我喜欢你了?龙哥这么想着,他的手心里仿佛冒了冷汗,连握着鼠标的手都微微颤抖了起来,不住地打滑。


“我知道你为什么加我的微信了。”


“为啥啊?”龙哥更加紧张,说话都变得含糊了。


“你是微商对不对?”沉着的音调从电脑里传出来,本该是让人心动的嗓音却让龙哥有想打某幻的冲动。


“……我,微你妹啊。”龙哥觉得自己简直要气到爆炸了。


你怎么就不明白呢我喜欢你这件事?龙哥扶着额有些头痛地想着。


“你是不是准备给我发小广告,然后让我买。”也许是某幻察觉到了什么,直觉告诉他现在自己应该犯蠢,于是他自信的语调又在往外冒着,而另外三个人几乎要脑补出对面那不知长啥样的人插着腰蜜汁自信的样子了。


“哎,那你就别加好了,不勉强你了。”龙哥无奈地说着,他准备放弃挣扎了。


“不行不行,我得问个明白啊。”某幻突然被龙哥的话吓到了,他几乎秒回着话。


“你是卖什么的,卖面膜的吗?”可是某幻并不知道要怎么说,他只能继续往自己挖的坑里跳,努力搭上话。


“……我是卖人的。”无奈的语气几乎淹没了电脑的屏幕。


像你这样经常犯蠢却让我喜欢得不行的,龙哥悄咪咪地想着。



……与外国队友对话后



“我第一不是同性恋,第二不是微商,ok?”


“ok”


“而且我不勉强你,我真的就是只是觉得,说有缘吧比较肉麻,不说有缘也没什么可以形容的,当然你想加就加,不想加就算咯。”龙哥苦笑了几声后放慢了语速,但他知道自己不过是故作轻松罢了。


“咱们一会steam私聊吧,好吧,我怕你是主播。”某幻说着自己都不相信的话,却默默想着:因为我是直播,我怕你被伤害。


“我-真-的-不-是。好吧,steam私聊?”龙哥觉得自己都好脾气都快被电脑那头的人给磨光了,他笑得无奈。


某幻听着龙哥有些无奈的笑声也跟着笑起来了。


“主播的技术能这么菜吗。”盒子精弟弟终于忍不住吐槽了,于是他打破两人的粉红小世界。


“你哥到底是不是gay啊”某幻几乎一秒就与盒子精弟弟搭上话了。


“他不是gay。”盒子精弟弟肯定地说着。


“我……你妹啊!”龙哥感觉自己要爆了,因为自己喜欢的那个人实在爱犯蠢。


“他是不是主播啊?”某幻决定暂时无视龙哥反抗的声音,他继续问着。


“他不是主播。”盒子精弟弟突然感受到了当龙哥和自己未来的龙嫂对话时前所未有的无奈。


“欸,我不是主播。”龙哥听着盒子精的话感到很舒心,他小声说了一句。


哥果然没白疼你,龙哥很欣慰。


“那他是啥呀?”相对龙哥那悠缓的语调,某幻就很着急了,尽管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急些什么,他几乎是秒回。


“我是人。”龙哥觉得自己应该冷静地回答这个看似很蠢的问题,他开口了却又再一次被某幻无视。


“你哥有没有……对别的男人这样子,以前。”


“对我这样啊。”盒子精突然后悔刚刚为什么要插话了,这不是作死吗。


“我是不是以后得叫你哥了。”某幻终于和龙哥对话了,但内容依旧让龙哥无奈。


“真是醉了,别加,好,不加,不加就没有那么多问题了对吧。”龙哥几乎要崩溃了,他开始自暴自弃。


“我死了,我死了,你来救我呗。”听着龙哥生气的话,某幻觉得有些凉凉,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担心什么,只是凭着直觉想要挽回那人,于是他就着游戏说到,连语气里染上了自己都未察觉的撒娇。


“滚。”龙哥依旧生气地说着,他觉得自己应该冷静一下。


“……”而某幻听着龙哥有些可爱的小情绪,觉得自己的心跳好像加速了一下。


“……刚下来就死了?”龙哥没有听到某幻的回话,这让他有些担忧,于是他又无奈地关心着某幻。


而某幻也不敢再作了,至少现在不敢了。


“没有,我溜了。”


#记第四次的失败

——————————————————————————
小采访

-您好,我想采访一下您,请问关于 盒子精弟弟打破了龙幻的粉红小世界 您有什么想法吗?

龙:对于这件事,我想对盒子精说
‘啧,你干嘛呢!破坏我们的二人世界干嘛!’。

幻:emmm没啥感想,毕竟道理我都懂,我们也应该体谅一下单身狗的感受。

队友:没有听懂他们仨说的啥,但插不上话就很难受。

盒子精:我是单身狗都是我的错???











谢谢阅读🌹🌹🌹

评论(10)
热度(34)
©待载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