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载入中

高山流水,还得是逐亚!

把茂夫还回来!
谢谢你,小酒窝
小酒窝是 我的朋友

极端虎右!

黑月!及岩!影日!

尤诺阿斯啊啊啊啊!!!

亚梅一刀捅穿魔法史

all银时不管过了多久都香香香

六次龙哥向某幻要微信,一次他成功了⑥

-长吗?
-我觉得还挺长的🤔


到这章就完结了,番外什么的谁知道呢。

谢谢大家的陪伴,即使是冷坑也有很多可爱的太太与美味的粮,各位太太们加油产粮啊!


龙幻大法好!!!高举龙幻大旗!!!


#勿上升真人


同系列:



以下正文:



——————————————————————



“你微信多少,我加你微信。”


‘这大概是最后一次了吧。’龙哥这样想着果断地问出了口,语气里是前所未有的轻松。


“……加QQ行不?”某幻是真的怕了,尽管龙哥的话里是无边的平静,但他听出那人的希望临近界点,他不想失去那个人。


“再见吧朋友。”加QQ当然也行,但龙哥也听出了某幻的妥协,发现事情有转机。听着某幻有些着急的声音,他深埋心底的腹黑也渐渐冒了出来,他很想听听某幻更加慌张的声音,于是开口便成了另一番话。


“真的真的!我微信好友没QQ多!”某幻果然更加急了,又是一句大实话。


“我不用QQ,谢谢。”听出对方急了,龙哥觉得他很是可爱,调笑着继续说话。


“你不用QQ啊……”某幻感觉有些失落,可是他不想就这么放弃。


“对呀。”


“哇,这么难受。”经过确认却还是相同的答案,某幻更加难受了。


听着从电脑里传出来的声音带着一丝低落,龙哥不由自主地也有些心疼了。


“额,我加你steam好友了。”龙哥安慰地说着。


“我看见了,我加你了也。”但是某幻依旧持续低落着。




一段对话之后。




“恩……你真的不加我微信吗?想好了吗?”前思后想,龙哥觉得不能再拖了,是男人就该果断点,于是他决定最后再问一次。


“加,加!加加加……加加加……”感觉到了对方的决绝,某幻也是彻底妥协了,语气里满是无奈。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兄弟同时笑了起来,气氛也渐渐活跃了。


“一会私发给你。”尽管某幻的语气里透着无奈,但他肯定自己心里的甜可以涌出来淹没自己。


“好。”既然人差不多到手了,谁还在意那么多呢,龙哥愉悦地回了话。


“我怕,我怕你弟弟加我。”某幻有些怕龙哥误会,但害羞的心等诸多因素让他没法说出口,于是他又开始瞎扯。


“我怕你弟弟加我。”龙哥又重复了一遍某幻扯淡的借口,他几乎是笑着说完的,在脑海中脑补了一下,电脑那头不知道啥样的人红着脸找借口的样子,龙哥就感觉自己被萌到了。


“哎呦。”


盒子精弟弟表示很无奈并向您发出了盒子精式委屈。


“嗯,你现在说的每一句话都将成为呈堂证供。”见逐渐活跃起来的气氛,龙哥便也开起了玩笑,他假装严肃地说着。


“你要逮捕我吗?你要拷我吗?”而某幻也很配合地假装害怕,却暗暗偷笑着。


“不拷你。”


‘怎么会舍得呢’龙哥想着。


“那没意思。”某幻依旧假装失望,配合着龙哥。


“你是gay吧。”龙哥调笑着,嘴角也越来越向上扬。


“我真不是gay。”某幻轻笑着说。


只是他们的心底都有同一个答案:



我只是刚好喜欢你。





#第六次终于成功,六是一个好数字


——————————————————————
关于龙哥与盒子在笑的时候在想什么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龙哥:媳妇儿差不多要到手了!˃ ꌂ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盒子:我终于不用再担心他俩堪忧的情商了!\(⌒∀⌒*)/



the end





谢谢阅读🌹🌹🌹

评论(8)
热度(76)
©待载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