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载入中

高山流水,还得是逐亚!

把茂夫还回来!
谢谢你,小酒窝
小酒窝是 我的朋友

极端虎右!

黑月!及岩!影日!

尤诺阿斯啊啊啊啊!!!

亚梅一刀捅穿魔法史

all银时不管过了多久都香香香

【巍澜】如何做一名护虾大侠(误)


day .2
#大侠和一只虾的故事
私设(每一篇不一定相同):
沈·护虾大侠·巍x赵·(瞎)虾·云澜
别看文案蠢,总有一天故事虐不哭你(误)
沈教授被强行做大侠(???)


以下正文:



从前的从前,有一只普通的虾,但又不普通的是,他能听懂人类说的话,而且这只虾他有名字,他叫:赵·最靓的虾(瞎)·云澜,他独自一只虾,原本无忧无虑地生活在大海之中。

可是突然有一天,海上一阵风云变幻、斗转星移,是捕鱼旺季到了,海上满是船只,从船上撒下的渔网似乎无边无际,难以逃离。

无数的鱼虾被打捞了上去,其中也包括着赵云澜。

又是一阵翻滚过后,这些鱼虾被运到了渔场,赵云澜静静地躺在水里,不似往日那般好动,而躺在他旁边的鱼虾大都已经死去,他也奄奄一息。

“老板,这虾,怎么卖?”突然,一个男声传入了赵云澜的耳力,这声音似冬日里的阳光,温和无比,又似夏日里的清风,拒人远外,勾起了赵云澜的好奇心。

他向着声音的来源看去,一个穿着风衣的男子映入眼帘,男子戴着一副金边眼镜,看起来一丝不苟,却又温柔可亲,一副文弱书生的模样,他在这满是腥味儿的渔场里倒是显得格格不入了。

“老板?”没有听到老板的回应,沈巍又叫了一声。

老板似乎也有些看呆了,她愣了一下:“啊,哦哦,这虾四十一斤。”

“那麻烦帮我称一斤,啊,这只请单独帮我装一下。”

“欸?好嘞。”

随即,赵云澜感到天翻地覆,然后他单独被装进了另一个袋子里。

“来,小伙子,给你便宜点,三十五块。”

“谢谢。”沈巍付了钱,接过两个袋子,转身离开了。




一阵开门声过后,赵云澜和其它虾被带到了沈巍家里,沈巍家中很是整洁,就像他一丝不苟的打扮。

沈巍来到一个大玻璃缸面前,把赵云澜放到了里面,然后转身掀起了厨房门的帘子将其它虾带到了厨房面,随着厨房的帘子落下,赵云澜无法知道他的同伴们会有如何的命运。

又是一段时间过去了,厨房里飘出了诱人的菜香味,只见沈巍穿着略粉的一件围裙手里托着一盘虾走了出来。

看着这样滑稽的场面,赵云澜并没有感到好笑,甚至此刻他有一丝不安。

像是察觉到赵云澜的不适,沈巍将虾放在了餐桌上然后向大玻璃缸走了过来,然而,看着这个美人每走近一步赵云澜就感觉自己的心跳就加速一点。

“别怕,我不会吃了你的,虽然真的很想,但我不会这么做的。”赵云澜死死盯着沈巍那好看的薄唇慢慢张合了几下,却吐出了让他颤栗的话,这让赵云澜更加慌张了。

赵云澜开始在水里扑腾了起来,想要逃离这个大玻璃缸,却突然被沈巍一把抓起,沈巍皱了皱眉道:“你别慌,我把你买回来,只是为了保护你,我不想你落入人腹之中。”

这话并不是很动听,像一个护虾大侠在说着自己的任务,但赵云澜却渐渐安静了下来,沈巍眉眼间也温和了:“你先独自待在吧,我不会给你找朋友的,但我有时间就会陪着你。”

既然这个美人不吃自己,又愿意陪着自己,即使平时有些孤单,但赵云澜也乐得开心,乖乖待在了大玻璃缸里。




沈巍每天早上出门,下午点回来,这段时间里赵云澜便自己发发呆,看看四周,静静等着沈巍回来,然后沈巍便会给他讲一些故事,而这些故事的主人公都是不变的两个人,也许是渐渐听多了,他居然觉得这些故事很熟悉,就像亲身经历过一般,这样的日子竟被过得有些幸福甜蜜。

“咔嗒。”

门被打开了。

“我回来了,今天我们来说一个新的故事吧,两个小学生之间的故事。”

是沈巍回来了。

————————————————————

day.1后面会接写,可能会套入其他day里,这篇也会,有相连的day我会接一个链接,有几个制杖day就不写了🤦🏻‍♂️(臣妾做不到啊),如果有疑问,请在评论区留言,谢谢

我在写什么鸡儿玩意儿🤦🏻‍♂️令人尴尬


谢谢您的阅读🌹🌹🌹


评论(5)
热度(9)
©待载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