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载入中

高山流水,还得是逐亚!

把茂夫还回来!
谢谢你,小酒窝
小酒窝是 我的朋友

极端虎右!

黑月!及岩!影日!

尤诺阿斯啊啊啊啊!!!

亚梅一刀捅穿魔法史

all银时不管过了多久都香香香

喜欢

emmmm,已经过去了几天的圣诞节和迟到的贺文

邬童x尹柯 wink

「内为尹柯心理」

设定是在(高一)十年以后,假设当年邬童去了美国,而尹柯为了追随邬童也在高考后去到了美国,两人在圣诞节那天不期而遇。

以下,请食用














美国,旧金山

街上处处都是闪着五颜六色灯光的圣诞树,树上还挂着许多礼物,商店里黄色的光也让人感到温暖,在这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尹柯正在街上漫无目的的走着。

偶尔擦肩而过的人也会有莫名的熟悉感。

“请等一下!”

尹柯有些好奇,在这异国他乡竟然遇到了国人,本着好奇的心,他转过了身。

然而,就在那一刻,尹柯仿佛看到了

整个世界。

「啊,邬童。」

邬童看清了人脸后,笑容刹那在脸上绽放,他快速跑向了尹柯,“尹柯!真的是你啊,我还以为看错了!”邬童说到,语气里净是掩饰不住的兴奋。

尹柯愣了愣,“啊……我刚刚挺好奇在这里遇到了国人,就看了看,原来是你啊。”

邬童依旧笑到:“好久不见了啊!”

“是啊……”

“……”两人的对话戛然而止,这是许久不见的尴尬。

“去喝一杯?”邬童打破了沉默。

“好啊。”尹柯应到。



某酒吧内

“hu——Everybody,let's sing and dance!!!Come on!”

“Wooooo!!!"

这里很嗨皮,舞池里闪着耀眼的光,人们的情绪也像是被点燃的火光开始升高躁动。


角落里,

“呜哇,这里真的是超high,你经常来吗?”尹柯透过面前桌上的酒杯看着邬童,然后开口问他。

“还好啦,平时压力大了就会来这里稍微放松一下。”

“这样啊……”

“Hello, I haven't seen you here. Are you new here?”一个身着嘻哈服的金发男走向了尹柯。

“……Yes.”

“Well,can you be my boyfriend?”

“Sorry,pardon?”尹柯震了一下,有些怀疑自己听错了

“Ok,I mean……”

“Sorry,he is my man.”尹柯对面的邬童突然插入两人的对话,说罢便拉起尹柯的手飞快离开了酒吧。


“……上车。”邬童看着还有些呆愣的尹柯开口到。

“你……”而本想说些什么的尹柯在看到邬童面色不太好后便乖乖进了车里。

一路上都没有任何的对话,只有车嗡嗡的声音在耳边响着,很快车子便上了一条小路。

「是去山上吗?」尹柯想着。



山顶

“到了,你先去亭子里等我吧,我拿点东西就过来。”邬童指着不远处的一座小亭子说。

“好。”尹柯走向了小亭子。

「好美!」

远眺着山下的风景,那是一片灯海。

“怎么样,很棒吧,这里的风景。”邬童很快便回来了,手上还有四听啤酒。

“嗯,很美。”尹柯微微笑着。

“来,喝!”邬童看着对面的人脸上的笑脸,开心地说到。



大概过了一个小时

“说起来,尹柯,你怎么在美国?”邬童摇了摇手上的啤酒瓶问向尹柯。

“嗯?我?就高考后留学来美国了嘛。”尹柯微熏红着脸答到。

“对啊,我都快忘了你是个大学霸了。不过,我还以为刚刚邀请你去喝酒你会拒绝我呢,没想到你现在都会喝酒了啊,你这些年变化还挺大的。”

“啊,那是因为以前我妈管我比较严,高考完以后,我妈就放松了我些。至于变化大……毕竟你也好久没回国看我……们了。”

“是啊,十年了吧。大家都还好吗?”

“他们都挺好的,陶老师和安谧老师的孩子都已经六岁了,和以前的果果还挺像的,小松和栗子也在大学毕业后就结婚了,现在两个孩子都三岁了……”尹柯语气温柔地说着大家的生活,脸上也不由自主露出笑容。

“……那你呢。”邬童打断了尹柯。

“我?我挺好的,和从前差不多。”

「只是少了一个你」

“尹柯。”邬童望向尹柯。

“嗯?干嘛突然这么正经地叫我名字。”

“见到你以后,我的内心摇摆不定,我想了很多,直到刚才那个金发男让我坚定了自己。”

“什么?”尹柯疑惑地问。



“我喜欢你,在一起吧。”

那一刻,尹柯仿佛看到全世界都在发光,刺眼的光芒使他什么也看不清,除了邬童。

“……好”过了一会,尹柯声音颤抖地答到。

“怎么哭了!”看着流泪的尹柯,邬童有些慌乱地上前将他抱住。

感到了邬童怀里的温度,尹柯的眼泪更加绷不住了,但他的心里是无尽的甜。

“……我也喜欢你”

「喜欢好久了」

“所以,请不要再离开我。”

“嗯。”

话毕,天空中便绽放出美丽的烟花,光亮洒在树林间,两人的影子也被拉长。

未来还很长,而这一刻便是幸福的开始。

—————————————————————
确认关系后,
两人正依偎在沙发上。

“柯柯。”
“嗯?”
“你喜欢我多久了?”
“也,也没多久,干嘛,反正是你先表白的!”尹柯微红着脸边说边离开了沙发。
“……”邬童目瞪口呆地看着尹柯离去的背影。

「恋人和我在一起后变得傲娇了,我该咋办,急!但是,好可爱……」
某网友表示:楼主,您好。关于这个问题请不用担心,
因为您也变得痴汉了。






谢谢阅读🌹🌹🌹



评论(4)
热度(31)
©待载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