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载入中

高山流水,还得是逐亚!

把茂夫还回来!
谢谢你,小酒窝
小酒窝是 我的朋友

极端虎右!

黑月!及岩!影日!

尤诺阿斯啊啊啊啊!!!

亚梅一刀捅穿魔法史

all银时不管过了多久都香香香

The Thief ①

*无超自然设定 
*主要cp:Derek(富家少爷)xStiles(小神偷) 
 其余:Scott x Allison,Ethan x Jackson
 …… 
*Lydia依旧是Stiles的女神;
Lydia,Jackson,Ethan稍年长 

*Aiden因一些事死亡

更多设定见文中,更新较慢

 
“嘿!走路看着点!你这个小混蛋!”树下一个有些颓唐的男人朝着一个背影恼怒地吼着,空气中正弥漫着一股刺鼻的酒气。 
 
“哦哦,抱歉抱歉。”被吼的男孩闻着味道皱了皱眉,然后敷衍地挥了挥手,连身体都没有转过去继续向前走着。 
 
“上帝,这年头都是些什么人啊。”男人瞪了一眼男孩的背影后满脸怒意地走开了。 
 
大概男人走远了后,男孩转过了身,他盯着男人颓唐的背影,左手正拿着一个钱包,而右手慢慢抬起,然后他竖起了自己的中指。 
 
只见他的嘴动了动,几个字拼成了一句话从他的嘴里吐出。 
 
“去你的吧,你才是个混蛋!” 
 
然而此时在刚才的那颗树下,目睹了全过程的穿着皮衣的另一个男人悠悠地弯下腰捡起了一个钱包,然后他打开了钱包,里面有几百元与一张银行卡,还有一张名片。 
 
男人瞬间被名片吸引,他抽出名片,上面写着:比肯山酒吧——Stiles。 
 
“Stiles……”男人动了动嘴,轻轻地念了那个名字,然后勾起了嘴角。 
 
 
 
 
不一会儿,Stiles来到了一家店门前,门口上挂着“暂未营业”的小牌子,但Stiles并没有因此停下脚步,他推开门走了进去。 
 
酒吧内。 
 
“Stiles!谢天谢地!你终于回来了!下次别这样了,不要一个人去,害得我们担心!”一个优雅美丽的年轻女性几乎在叫着,脸上也挂着一丝怒意。 
 
眼看Lydia准备用她尖锐的嗓音“叫”出更多的词时,Stiles瞪着自己像琥珀一样的褐色眼睛可怜兮兮地看着Lydia打断了她,他知道这一向很有用,“好好,我明白我明白,下次不会就是了。” 
 
Lydia无奈地叹了口气,脸上的表情也柔和了些,“你也知道的,Aiden他……我只想保护好你们不要再受到任何伤害……”Lydia突然停住了,她看起来有些难过。 
 
“……我很抱歉,Lydia,但你放心我一定不会让自己受伤的。”Stiles边说着边抱住了Lydia,周围本就安静的气氛似乎也变得有些沉重了。 
 
一道不和气氛的声音突然响起,“嘿!dude!你可算……哦,抱歉,我没有打扰你们吧。”Scott看起来很有活力,却被眼前两人相拥的画面惊到了,他有些尴尬地道了歉。 
 
Lydia也放开了Stiles,她看起来和平时一样美丽动人:“当然没有。” 
 
而Stiles瞪了眼Scott,Scott默默地缩了缩肩膀。突然从走廊处传来几个人的脚步声,它们听起来一点也不整齐。 
 
“Stiles,你可别瞪他,他胆小着呢。”一个女生先出来,她打扮得很酷。 
 
‘你仿佛在逗我’Stiles默默在心里念着。 
 
“Allison……”Scott委屈地小声嘀咕着,一副可怜狗狗的样子。 
 
“嘿,Stiles,你还没成年,女朋友就先不要想了。”接着是两个男人走了出来,其中一个开口说到,语气里也带着嘲讽与警告。 
 
“Jackson!Scott都有女朋友,我怎么就不能有!你现在可不是Lydia的男朋友了,好好跟着你的BF过日子吧!”Stiles看起来像急了眼的兔子,话里也带上了火烟味。 
 
“哦!为什么要扯上我?”Scott往Allison那边靠了靠,打算将战场让出来给Stiles和Jackson。 
 
“你们真是够了,趁着现在酒吧还没开门,慢慢吵个够吧,我和Allison去楼上选会儿衣服。”Lydia边说着便拉着Allison向楼梯口走去,而Scott看起来更加委屈了。 
 
“谁打算和没长开的小屁孩吵,Ethan,我们去换衣服。”一直站在旁边不说话的男人点了点头便和Jackson往更衣室走去。 
 
“什么?谁是没长开的小屁孩!Jackson!你回来说清楚!” 
 
然而回应他的只是两个背影,Scott眠了眠嘴说:“buddy,我想,他说的是你,所以我们去换衣服吧。”说完,Stiles还没从Scott毫无逻辑的话中反应过来,他便像风一样跑走了。 
 
“Sco—— ——tt!” 
 
Stiles的声音在硕大的酒吧里异常突出,并一遍遍回响着,不一会儿酒吧里又一次静了下了。 
 
…… 
 
“他的声音都可以和我的比个赛了。”正在和Allison看衣服的Lydia听着Stiles的声音有些惊奇地说着。 
 
“大概又是Scott做了什么蠢事吧。Stiles真应该考虑去报名学个男高音什么的。”Allison则一脸好笑地说着。 
 
“可别了吧,我简直无法想象Stiles扯着嗓子尖叫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两个女生忍不住笑了出来。 
 
呆站了一会儿,Stiles才慢慢移着自己的步子向更衣室走去,而Scott他们已经换好衣服了。 
 
他们穿着服务生的标准服饰,只有黑白两种颜色,穿在他们身上却一点也不显得单调,普通的布料贴在身上,完美地凸显出主人的身材,修长而精壮。 
 
“Stiles,快点,要营业了!”Jackson往门口走着边说到,旁边是Ethan和Scott。 
 
“我知道了,话说Danny呢?我得把刚刚那个蠢货的钱包给他。” 
 
“他一会儿就来,我们先出去了。” 
 
“好的,你们先去吧。” 
 
黄昏的光线透过玻璃照亮了半个昏暗的酒吧,而先出来的Scott、Jackson和Ethan正在整理吧台。 
 
“嘎——”门被人推开了。 
 
“欢迎光临!”三人一起说到,脸上也挂起了帅气的笑容。 
 
“嘿。”来人打招呼到。 
 
“哦,Danny!Stiles在更衣室,他有事找你。”知道了来人,Jackson率先说到。 
 
“找我?” 
 
“好像是关于之前那个欠钱的混蛋,Stiles似乎把那个家伙的钱包搞到手了。” 
 
“他又单独行动了?就不能和团队一起吗!”Danny原本淡然的语调似乎有些崩了,然后他沉了口气郁郁地说,“我去换衣服,顺便去找他,可能会有些久,前台就先麻烦你们了。” 
 
“没问题!” 
 
…… 
 
更衣室的门被人打开了,里面的Stiles已经换好了裤子,正准备换衣服。 
 
“嗒、嗒”,脚步声越来越近,Stiles好奇地转过了身,然后一脸了然地往自己的柜子里摸索了会儿拿出了一个钱包,“Danny,你终于来了,这是那个欠钱混蛋的钱包,里面有他的身份证和几百块钱,钱待会拿给Lydia,你去查……” 
 
“嘿,嘿,Stiles,听我说,麻烦你下次可不可以和我们一起行动,别老跟个独巴猴似的。”Danny果断地打断了Stiles。 
 
“……我很抱歉,我下次一定一定会团队合作的。” 
 
Stiles边说着边换起了上衣,然后他又再用他那好看的琥珀色眼睛可怜兮兮地望向Danny,但他明显失算了。 
 
“放弃吧Stiles,这招对我没用,你知道的,不是吗。”Danny冷漠地说着边从Stiles手里接过了钱包。 
 
“啧。” 
 
“……”一瞬间,Danny感觉自己仿佛要气炸了。 
 
…… 

 
某一高楼内,在一间较大的办公室里有一个穿着西服的男人抱着一打文件正在对着坐在椅子上的同样身着西服的男人说着些什么。 
 
“总裁,这是本月的金融报告,还有一些关于最近市里的一些调查。” 
 
“我知道了,你放桌上吧。”Derek看了眼桌上四处散乱的纸张开口说到,声音里带着一丝疲惫。 
 
“是。” 
 
Derek看男人出去并关上门了以后,慢慢拿起桌上的文件直接调到最后一页翻看起来。 
 
“……该死的!竟然在我的地盘上做手脚,他真以为自己很厉害?还是以为我只是个摆设。”Derek看着文件上写的:今晚十点,比肯山酒吧,毒品交易。暴怒地说着,手上的青筋也在暴起。 
 
“我看两者都有,去放松下吧,小少爷?” 
 
一个穿皮衣的男人推开门走了进来,他的脸上挂着一丝笑意,语气却是说不尽的讽刺。 
 
“收起你的假笑,Peter。”Derek按着自己的鼻梁皱着眉说到。 
 
“可别这样说,我今天遇到了一个有趣的小可爱,只是他的钱包落下了,我看了看,他在一家酒吧里工作,我准备拿给他去,随便去那里放松一下。” 
 
“不去。” 
 
“别这么冷漠啊,我查过了,那家酒吧的风评很好,叫比肯山酒吧。” 
 
“等等,比肯山酒吧?我去。”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你改变主意也不错。” 
 
 
 
*TBC

谢谢阅读🌹🌹🌹

评论(8)
热度(22)
©待载入中 | Powered by LOFTER